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210LC-5LR超长臂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210LC-5LR超长臂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210LC-5LR超长臂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首先是具备较长的挖掘半径,达到了16.7米,使其在大范围挖掘和作业时更加灵活高效。其次,该挖掘机配备了尾部平衡装置,可以在长臂工作的同时维持机身的稳定性,有效提高工作安全性。此外,挖掘机的臂杆采用强度高、耐久性强的材料制造,提高了其工作寿命。另外,住友挖掘机还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提供更精确的操作和控制,增加了工作的精确性。

然而,住友SH210LC-5LR超长臂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是使用长臂后,挖掘机的回转半径增加,会对机器周围的空间要求提高,限制了其在狭小工地上的应用。其次,长臂结构较为复杂,增加了维修和保养的难度,需要更加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维护。此外,长臂的增加会使机器整体重量增加,可能降低了其移动速度和燃油经济性。

总体来看,住友SH210LC-5LR超长臂挖掘机具有较长的挖掘半径和稳定性,并配备了先进的液压和电控系统,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精确性。然而,其在狭小工地上的适用性受到限制,且维修和保养较为困难,可能会影响其整体性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