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中联重科ZE85挖掘机优缺点

中联重科ZE85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ZE85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工作能力:ZE85挖掘机配备了高性能的动力系统,具有出色的工作效率和出土能力,能够迅速完成各种挖掘和土方作业。

2. 稳定可靠: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结构设计,具备优异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够适应各种工况和严苛环境。

3. 操作简便:ZE85挖掘机配备了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和人性化的控制装置,降低了操作难度,提升了操控舒适性和操作的精确性。

4. 低能耗高效益: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节能技术和智能化的能源管理系统,有效降低了能耗,提高了作业效益,同时还具备环境友好性。

5. 舒适安全:ZE85挖掘机配置了符合人体工学的驾驶室和舒适座椅,为操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舒适感,同时还具备各种安全装置和防护机构,保障了人身安全。

中联重科ZE85挖掘机存在以下缺点:

1. 价格较高:相比其他普通挖掘机,ZE85挖掘机的价格较高,不适合所有预算有限的用户。

2. 重量较大:该挖掘机的自重较大,对于一些需要频繁搬运和改变工地的用户来说,可能会带来不便。

3. 维护成本较高:由于该挖掘机配置了复杂的液压系统和高性能的部件,维护和保养的成本也较高,对维修人员的技术要求较高。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优缺点是就中联重科ZE85挖掘机而言,具体情况还需根据使用者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