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忆辉YH80-9B挖掘机怎么样

忆辉YH80-9B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忆辉YH80-9B挖掘机是一款性能强大、功能齐全的机械设备。其最大挖掘半径为6.82米,最大挖掘深度为4.1米,最大卸载高度为5.5米,整机重量为8.3吨。该挖掘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液压系统,使得操作更加灵活、精准。配备了高效的液压挖掘装置,可提供强大的挖掘力和卸载力,适用于各种土壤和工地环境。

忆辉YH80-9B挖掘机还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其整机结构坚固,焊接工艺优良,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负荷和震动。采用优质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动力输出和工作效率。同时,该挖掘机还具备良好的能耗性能,有效降低了能源消耗。

该挖掘机操作简便,具备良好的可控性和稳定性。配备了人性化的操控系统和优质的驾驶座椅,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环境和视觉角度。此外,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多种安全保护措施,如防滑装置和紧急停车系统,有效提高了操作员的安全性和工作环境。

总而言之,忆辉YH80-9B挖掘机具备强大的挖掘和卸载能力,具有可靠性和耐久性,操作简便,安全可靠。这使得它成为在各种土壤和工地环境下进行挖掘作业的理想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