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ZX350H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ZX350H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优点:日立ZX350H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动力系统:装备有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和出色的液压系统,提供高效的动力输出和卓越的工作性能。

2. 宽敞舒适的驾驶室:驾驶室设计人性化,设有舒适的座椅和先进的空调系统,提供良好的操作环境和驾驶体验。

3. 精准的控制系统:采用先进的电控系统,实现精确的动作控制,操作响应灵敏,提高了工作效率。

4. 高强度耐用的结构:采用优质材料和先进的焊接技术,具有可靠的结构强度和长寿命,适应恶劣工作环境。

5. 多功能工作装置:配备了多种工作装置,如挖斗、抓木器、夯板等,可满足不同工况的作业需求。

缺点:日立ZX350H挖掘机存在以下缺点:

1. 价格较高:相比其他同类挖掘机,日立ZX350H的价格较高,对于某些消费者来说可能造成经济压力。

2. 自重较大:由于配置了较强大的动力系统和结构强度,日立ZX350H的自重较大,可能限制其在某些狭窄场地的作业能力。

3. 维修与维护成本高:由于日立ZX350H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复杂的系统,维修和维护所需的成本相对较高。

4. 尾翼长度较长:挖掘机尾翼长度较长,对于某些作业场地有一定限制,可能需要更大的施工空间。

5. 操控难度较高:由于挖掘机操作相对复杂,需要操作员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初学者可能需要一定时间适应和掌握操作方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