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大信重工DS90-7挖掘机优缺点

大信重工DS90-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信重工DS90-7挖掘机是一款具有以下优点的机器。

首先,DS90-7挖掘机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搭载了高效的发动机,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输出。这使得挖掘机具备了卓越的工作效率和高负载能力,可以轻松处理各种复杂的工程任务。

其次,DS90-7挖掘机具备灵活性和精准性。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控技术,使得操作更加精确可控。同时,机器的转向系统和履带设计使其具备了卓越的操控性,可以在狭小空间中轻松操作。

此外,DS90-7挖掘机具有优秀的安全性能。机器配备了多项安全设备,如防滑履带、防倾覆系统等,可以有效降低操作风险。此外,机器还具备良好的视野设计,能够提供操作员良好的视觉范围,增加工作安全性。

然而,DS90-7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首先,该挖掘机的自重较大,导致运输和部署时需要更大的资源和努力。此外,机器结构相对复杂,需要更多的维护和保养工作,增加了机器的使用成本。

此外,DS90-7挖掘机在某些极端工作环境下可能遇到一些挑战。例如,机器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可能受到一定的限制,如降雪、降雨等。此外,特定地形环境(如湿滑的地面)也可能对该挖掘机的工作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

综上所述,大信重工DS90-7挖掘机具备高效的动力输出、精确的操作控制和良好的安全性能。但在运输和部署方面有一定的不便,并且在极端工作环境下可能面临一些挑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不想错过新鲜资讯?
微信"扫一扫"

cms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