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奥泰重工AT120E-7挖掘机优缺点

奥泰重工AT120E-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奥泰重工AT120E-7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高效性能:AT120E-7挖掘机配备了高功率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以较高的速度和效率进行工作。其引擎功率大,切割力强,适合快速挖掘和卸载作业。

2. 稳定性和可靠性:该挖掘机配备了坚固的底盘和强大的液压系统,使其能够在各种复杂地形和工况下保持稳定运行。同时,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采用了高强度材料,从而提高了挖掘机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3. 灵活性和机动性:AT120E-7挖掘机具备良好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可适应不同工地的作业需求。其设计紧凑,可在狭小空间中灵活操作,同时具备良好的转弯半径和多档位行驶,使其能够快速移动和调整位置。

4. 操作舒适性:该挖掘机配备了宽敞和舒适的驾驶室,并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和操纵杆设计,为操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舒适性。此外,还具备良好的视野和减震降噪技术,使得操作人员能够更加轻松地进行作业。

然而,AT120E-7挖掘机也存在以下缺点:

1. 重量较大:该挖掘机的自重较大,导致运输和机动性能受到一定限制。在某些狭小的工地或复杂的地形条件下可能会受到限制。

2. 燃油消耗较高:由于AT120E-7挖掘机的高功率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其燃油消耗率较高。对于长时间连续作业的工地来说,运营成本可能相对较高。

以上是对奥泰重工AT120E-7挖掘机的主要优缺点的描述,基于该挖掘机的性能和特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