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奥泰重工AT80E-7挖掘机优缺点

奥泰重工AT80E-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奥泰重工AT80E-7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工作性能:AT80E-7挖掘机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稳定的液压系统,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各种施工作业,提高生产效率。

2. 稳定的操作平台:该挖掘机采用了精确的控制系统和人性化设计,操作平台稳定性高,可以提供舒适的操作环境,降低操作员的劳累感,提高工作效率。

3. 灵活的机动性:AT80E-7挖掘机具有良好的机动性能,可以在狭窄的工作空间中灵活作业,适应各种复杂工况,提高施工的灵活性和适应性。

4. 健壮的结构设计:该挖掘机采用了结构强度高、抗变形能力强的钢材,有效保护机器免受外部冲击,提高了挖掘机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5. 增加的安全保护功能:AT80E-7挖掘机配备了多项安全保护功能,如过载保护、翻滚保护等,可以确保操作员和周围人员的安全,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

然而,AT80E-7挖掘机也存在以下缺点:

1. 重量较大:由于挖掘机的设计和配置,AT80E-7挖掘机的整机重量较大,使得运输和搬运成本相对较高。

2. 燃油消耗较大:挖掘机使用液压系统驱动,液压油的消耗相对较大,需要定期补充和更换,增加了使用成本。

3. 维护成本较高:AT80E-7挖掘机具有复杂的液压系统和动力系统,维护和保养需要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成本较高。

4. 操控要求较高:由于挖掘机操作需要一定的技术和经验,对操作员的要求较高,初学者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和训练。

综上所述,奥泰重工AT80E-7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工作性能、稳定的操作平台、灵活的机动性、健壮的结构设计和增加的安全保护功能,但也存在重量较大、燃油消耗较大、维护成本较高和操控要求较高的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