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邦立重机CED750-7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优缺点

邦立重机CED750-7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邦立重机CED750-7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的优点是:一、机器动力强劲,配备高性能电动机和液压系统,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和稳定的挖掘能力。二、采用电动液压传动技术,具有高效率、低能耗、低排放的特点,符合现代环保和节能要求。三、使用液压系统控制工作装置,具备较高的灵活性和准确性,操作简单方便,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四、装备了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具有智能化、自适应等特点,可以在不同作业条件下进行自动控制,提高了作业安全性和准确度。五、整机结构坚固耐用,配备了可靠的安全保护装置,能够在各种复杂工况下正常运行,具备较长的使用寿命。

邦立重机CED750-7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的缺点是:一、由于采用了电动液压传动技术,对电力供应有较高的要求,需要稳定的电力供应保证机器正常工作,如果电力供应不稳定或中断,会影响工作效率和可靠性。二、整机重量较大,容易对地面造成压力和损坏,需要在使用时注意地面承载能力。三、机器体积较大,不便于在狭小的作业环境中操作,需要有足够的操作空间和开阔地面。四、由于装备了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需要对操作员的技术要求较高,需要熟练的操作员进行操作和维护,增加了使用的难度和成本。五、维修和保养较为复杂,需要熟悉液压和电气等方面知识的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和保养,增加了维护的难度和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