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永工YG139-10挖掘机优缺点

永工YG139-10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永工YG139-10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工作能力:永工YG139-10挖掘机配备高性能的液压系统和动力系统,具有卓越的挖掘能力和提升力,适用于各种土壤和岩石的挖掘作业,能够高效完成各种重型工程。

2. 稳定的操作性能: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和精确的液压系统,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和控制性能。操作员可以轻松掌握挖掘机的动作,提高作业效率和准确性。

3. 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永工YG139-10挖掘机采用先进的燃油喷射技术和动力匹配系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在相同工作条件下,与其他挖掘机相比,它能更高效地完成任务并减少燃油消耗。

4. 人性化的设计:该挖掘机配备舒适的操作室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控制器,减轻了操作员的疲劳感。此外,它还具有智能化的自动化功能和可调节的工作模式,可根据不同的作业需求进行调整,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然而,永工YG139-10挖掘机也存在以下缺点:

1. 价格较高:由于其优秀的技术和性能,永工YG139-10挖掘机的价格相对较高,可能超出一些用户的预算。

2. 重量较大:由于其强大的工作能力和坚固的结构,该挖掘机的重量相对较大,可能在某些施工环境中存在限制。

3. 非适用于狭小空间:永工YG139-10挖掘机的尺寸较大,不适用于狭小空间的作业,对于狭窄场地的施工可能不够灵活。

4. 需要专业维护: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复杂的系统,需要专业的维护和保养,以确保其正常运行和延长寿命。

综上所述,永工YG139-10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工作能力和稳定的操作性能,在燃油经济性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具有优势。然而,其较高的价格、重量较大和对狭小空间的不适用,以及需要专业维护等缺点也需要考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