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奥泰重工AT120E-8挖掘机怎么样

奥泰重工AT120E-8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奥泰重工AT120E-8挖掘机具备以下特点:

1. 动力系统先进稳定:采用高效低排放的柴油发动机,可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确保挖掘机在各种工况下的高效运行。同时,采用先进的液力传动系统,具有良好的传动效率和稳定性。

2. 结构设计合理科学:挖掘机整体结构经过精心设计,具有良好的刚性和强度,确保在工作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各个部件的布局合理,便于维护和日常保养。

3. 操作控制简便可靠: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操作系统和智能化的控制技术,操作界面简单直观,操作响应快速准确。同时,挖掘机对各种工况的响应能力强,能够适应不同施工环境的需求。

4. 工作效率高:挖掘机配备有多种挖掘和辅助装置,可以满足不同施工任务的需求。挖掘机的挖掘深度和挖掘力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能够高效完成各类挖掘工作,并提高施工效率。

5. 安全性能优秀:挖掘机配备了多种安全装置和防护措施,能够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并保护机械设备和操作人员的安全。

综上所述,奥泰重工AT120E-8挖掘机具备先进稳定的动力系统、合理科学的结构设计、简便可靠的操作控制、高效的工作效率以及优秀的安全性能。它适用于各类挖掘工作,并能在不同施工环境下保持高效且可靠的运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