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现代R140LCD-7挖掘机优缺点

现代R140LCD-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代R140LCD-7挖掘机是一款重型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和缺点。

优点:

1. 引擎功率强劲:现代R140LCD-7挖掘机采用高性能引擎,具有更大的功率输出,能够提供更高的挖掘力和行驶速度。

2. 操控灵活便捷:该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精密的操控装置,操作起来灵活方便,能够更精准地控制各个运动部件的动作。

3. 技术先进:现代R140LCD-7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技术,如自动调节节流器、自动润滑系统等,提高了挖掘效率和工作可靠性。

4. 舒适性优秀:挖掘机驾驶室宽敞舒适,具备良好的视野和人性化设计的操作控制面板,减轻了操作人员的疲劳感。

缺点:

1. 运输不便:由于现代R140LCD-7挖掘机属于重型设备,体积庞大,需要专用的运输车辆进行搬运,增加了运输成本和复杂性。

2. 维护成本高:该挖掘机拥有复杂的液压和电子系统,维护和保养需求较高,需要定期检查和维修,增加了运营成本。

3. 价格较高:现代R140LCD-7挖掘机是一款高性能的重型设备,价格相对较高,需要考虑到投资回报周期。

总的来说,现代R140LCD-7挖掘机具有强劲的功率、灵活的操作和先进的技术,但存在运输不便、维护成本高和价格较高等方面的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