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邦立重机CED650-6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怎么样

邦立重机CED650-6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邦立重机CED650-6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采用电动液压系统,具有出色的挖掘能力和高效率。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电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工地作业。

该挖掘机拥有6吨的额定工作载荷,适用于中型施工项目。它的挖掘深度达到了4.25米,最大挖掘高度为6.57米,最大卸载高度为4.46米,这使得它能够在不同的作业环境中灵活自如地操作。

其液压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负载感应技术,能够根据工况的变化智能地控制油泵输出,实现高效的能源利用。同时,它具有多重工作模式可调,可以根据不同的工作需求选择合适的工作模式,从而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此外,邦立重机CED650-6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采用了人性化设计,具有舒适的驾驶室和操作界面。操作简单易懂,驾驶员可以轻松掌握各种操作功能,提高操作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综上所述,邦立重机CED650-6电动液压反铲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挖掘能力、高效率和智能化的液压系统,适用于中型施工项目,使操作更加简单轻松。它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挖掘机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