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2.25m斗杆,3.9m可调节动臂)挖掘机怎么样

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2.25m斗杆,3.9m可调节动臂)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挖掘机配备了一把长达2.25m的斗杆和可调节长度达3.9m的动臂,并具备一系列出色的功能和性能。首先,该挖掘机搭载了高性能的液压系统,以确保稳定的工作效率和灵活性。其强大的动力装置能够提供出色的挖掘力和行进速度,以应对各种施工场景。此外,该机配备了可靠的刹车系统,以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

A914C Litronic还具备出色的控制系统,操作简单直观。其先进的摄像头和监控系统提供了广角视野和清晰的图像,有助于操作人员更好地掌握工作环境。此外,该挖掘机还具备多功能显示屏和可调节座椅,为操作人员提供舒适的工作体验。

该机还采用了节能环保的设计,具备低排放和低噪音的特点,能够有效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其便捷的维修和维护方式,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和成本。

综上所述,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挖掘机以其强大的功能和可靠的性能,成为一款理想的工程机械。无论是在土方工程、道路建设还是其他施工场景中,该挖掘机都能胜任各种工作任务,并为操作人员提供高效、安全和舒适的工作体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