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2.25m斗杆,5.65m动臂)挖掘机怎么样

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2.25m斗杆,5.65m动臂)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是一款配备2.25m斗杆和5.65m动臂的挖掘机。该机型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灵活性。

首先,该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系统,配备了可靠的发动机,可提供高达105 kW的功率输出。这使得挖掘机在各种工作条件下都能保持高效运行,无论是在土方工程、道路建设还是在矿区作业中。

其次,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还具有优越的挖掘能力。凭借其2.25m的斗杆和5.65m的动臂,该机型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挖掘任务。无论是挖掘沟渠、挖掘土方还是挖掘深洞,都能快速高效地完成。

此外,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智能控制技术,使其具有卓越的操作性能。操作员可以通过直观的控制面板轻松掌控挖掘机的各项功能,提高工作效率并减少操作难度。

最后,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还注重安全性和可靠性。机身结构坚固耐用,可以承受较大的工作负荷。此外,该机型还配备了各种安全装置,如防滑梯、警示灯和反转监控系统,确保操作员和周围工人的安全。

总体而言,利勃海尔A914C Litronic挖掘机具备强大的性能、灵活的操作性和高效的工作能力。它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工程机械,适用于各种挖掘作业,并能满足不同工程项目的需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