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优缺点

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是一款重型挖掘设备,具有多个优点和一些缺点。

优点:

1. 强大的挖掘能力: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配备了高功率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大规模土方工程和采矿作业。

2. 超大挖掘深度:该挖掘机使用了创新的设计和高度稳定的结构,可实现深达80米的抓力深度,适用于大规模、深度挖掘项目。

3. 高效的燃油利用率: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燃油喷射和电子控制系统,能够精确控制燃油喷射量,提高燃油利用效率,并降低作业成本。

4. 全方位操作性:该挖掘机具备灵活的转向系统、全方位的摇臂控制和高度敏感的操作操纵杆,可轻松适应各种复杂作业环境,提高作业效率。

5. 先进的安全性能: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配置了多种安全装置,包括智能防碰撞性能、稳定控制系统和实时监测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缺点:

1. 大型尺寸:由于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是一款重型设备,其尺寸较大,需要更大的操作空间和运输条件。

2. 高成本:由于其技术先进、配置复杂,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的采购和维护成本较高。

3. 环境适应性较差:该挖掘机适用于矿山和土方工程等特定场景,对于其他环境条件的适应性较差。

综上所述,利勃海尔R995矿用挖掘机具有强大的挖掘能力、超大挖掘深度、高效的燃油利用率、全方位操作性和先进的安全性能;然而,它也存在大型尺寸、高成本和环境适应性较差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