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卡特重工CT85-7A挖掘机优缺点

卡特重工CT85-7A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重工CT85-7A挖掘机具备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动力和扭矩输出:CT85-7A挖掘机搭载了高功率发动机,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和扭矩输出,使其在挖掘和土方作业时表现出色。

2. 稳定的工作性能:该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坚固的底盘结构,使其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各种工况下能够保持稳定的工作性能。

3. 灵活的操作性:CT85-7A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操纵系统和多功能工作装置,操作简便灵活,能够适应不同工作需求,提高作业效率。

4. 人性化设计:该挖掘机采用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座舱宽敞舒适,操纵手柄和仪表布局合理,操作员可以轻松掌握机器的工作状态和运行参数。

CT85-7A挖掘机存在以下缺点:

1. 维护成本较高:由于该挖掘机使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高性能零部件,因此维护成本相对较高,需要定期进行液压油更换、零部件检修等维护工作。

2. 机身较大:CT85-7A挖掘机整体体积较大,不利于在狭小空间内作业,对于一些有限工地的挖掘作业可能存在一定的限制。

3. 燃油消耗较大:由于挖掘机使用高功率发动机,燃油消耗相对较大,对于长时间使用或频繁移动的工地,需要额外考虑燃油成本。

4. 安全性方面有待改进:尽管CT85-7A挖掘机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但在一些特殊工况下,如陡坡作业或恶劣天气条件下,其安全性仍然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