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卡特重工CT18-7B挖掘机优缺点

卡特重工CT18-7B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重工CT18-7B挖掘机具备以下优点:首先,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卓越的工作效率和控制精度。其液压系统采用流量比例控制技术,可实现平稳的操作,提高作业效率;其次,该挖掘机在结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人体工学原理,使得驾驶员舒适度更高,并减少操作员在长时间作业中的疲劳感;再次,该挖掘机具备稳定可靠的性能,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无论是在土方、石方或者建筑工程等领域,都能发挥出良好的作业性能;最后,该挖掘机还具备良好的维修性和易操作性。其零部件的布置合理,便于维修保养。此外,驾驶室内的控制面板简洁明了,使得操作更加简单。

然而,卡特重工CT18-7B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该挖掘机的工作范围相对较小,对作业场地的限制较大;其次,相比于大型挖掘机,其挖掘能力和运输能力较为有限,不能承担大规模工程任务;再次,挖掘机在操作过程中会产生振动和噪音,对操作员的舒适度和工作环境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