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山重建机JCM927C挖掘机优缺点

山重建机JCM927C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重建机JCM927C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动力强大:该挖掘机配备了高功率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输出能力,能够快速、高效地应对各种工况。

2. 高效稳定:JCM927C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智能控制技术,能够实现精确的动作控制和顺畅的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并保证工作稳定性。

3. 增大的挖掘力:该挖掘机采用了优化设计的臂和斗杆结构,使得挖斗具有较大的挖掘力和强大的抓力,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挖掘作业。

4. 负荷自适应:JCM927C具备负荷自适应功能,能够根据工况的不同实现自动调整,提高作业效率,并减少燃料消耗。

5. 操作舒适:挖掘机的驾驶室采用人性化设计,配备了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视野,操作手柄和控制面板布局合理,使操作员能够长时间舒适地工作。

然而,山重建机JCM927C挖掘机也存在以下缺点:

1. 价格较高:由于该挖掘机配置了高性能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等先进技术,因此价格较高,对于一些小型工程项目可能不太经济实用。

2. 不适合狭小作业空间:JCM927C体积较大,有一定的动作半径,适合用于较宽敞的工作场地,对于狭小的作业空间适应性较差。

3. 燃料消耗较大:虽然该挖掘机配置先进的节能技术,但由于动力较大,燃料消耗相对较多,在长时间的工作中可能会造成一定的经济负担。

总体而言,山重建机JCM927C挖掘机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和可靠性,适用于大型工程项目和宽敞工作场地,但价格较高、适应性较差和燃料消耗较大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