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ZX130H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ZX130H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ZX130H挖掘机是一款中型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高性能:日立ZX130H挖掘机搭载强劲的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出色的挖掘能力。它能够高效地完成各种挖掘工作,如挖掘土方、开挖沟渠等。

2. 稳定性好:ZX130H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底盘设计和优化的重心布局,使得机器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在作业过程中,它能够保持稳定,减少晃动和倾斜,提高作业效率和安全性。

3. 操控方便:该挖掘机配备了先进的操控系统,包括液晶显示屏、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操作杆等。操作员可以方便地监控机器各项参数,并通过简单的操纵完成各项动作,如挖掘、回转等。操控灵活,易于上手。

4. 舒适性高:ZX130H挖掘机的驾驶室设计人性化,配有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空调系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操作体验。驾驶员可以长时间地进行作业而不感到过于疲劳。

然而,ZX130H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价格较高:作为一款中型挖掘机,ZX130H的价格相对较高,对于预算较为有限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成为一项考虑因素。

2. 运输不便:由于ZX130H挖掘机体积较大且重量较重,其运输和搬运过程可能需要额外的设备和工作,增加了运输成本和工作强度。

综上所述,日立ZX130H挖掘机具有高性能、良好的稳定性、操控方便和舒适性高的优点。然而,它的高价格和运输不便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