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玉柴YC225LC-8挖掘机怎么样

玉柴YC225LC-8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玉柴YC225LC-8挖掘机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挖掘设备。它配备了强大的YC6J160L-D20柴油发动机,功率高达97kW,并且具有低噪音、低振动的特点,使得操作过程更加平稳和舒适。

该挖掘机具备出色的挖掘能力,最大挖掘力达到128.6 kN,挖掘深度可达6,700mm,提高了施工效率。同时,其铲斗容量为1.0~1.1m³,能够承载更多物料,减少了装卸的次数,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控制方面,YC225LC-8挖掘机采用电控液压系统,使得操控更加灵活,操作更加精准。整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技术,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此外,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先进的油温、油压监测系统,及时检测并报警,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

在设计方面,YC225LC-8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良好的视野和宽敞的驾驶室,为操作员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该挖掘机还具有自动加油装置、电动加热器等智能化配置,方便了日常维护和使用。

综上所述,玉柴YC225LC-8挖掘机凭借其性能出色、高效能、易操作等优势,适用于各种土方施工和挖掘作业,并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工作体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