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荣誉、全市唯一!三一重机ECC监控中心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

全国荣誉、全市唯一!三一重机ECC监控中心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中,三一重机总经理办公室ECC监控中心成功入围,成为今年昆山唯一获此殊荣的岗位。

巾帼不让须眉,ECC监控中心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社会价值,提升社会影响力,积极开展“岗企结对”,建立困难员工救助站,定期排摸并帮扶特困、重灾、意外员工,对残疾、聋哑等特殊群体开展关爱。

“谁说工程机械都是男人的天下,玫瑰也铿锵。”昆山三一重机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华萍说。有付出终有回报。近年来,该中心先后获得昆山市巾帼文明岗、苏州市巾帼文明岗、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昆山市三八红旗集体、江苏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

未来, ECC监控中心将立足新起点、扛起新担当、干出新作为,展现新时代女性别样风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监控中心 巾帼文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