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程全心 服务客户 | 当好客户“贴心人”,助力客户创财富

全程全心 服务客户 | 当好客户“贴心人”,助力客户创财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平定省, 地形复杂多变,由西向东依次是高山、丘陵、平原及海岸。在高山地区星罗棋布地分布着许多石材矿。山东临工的老客户阿达老板,就在这里经营着一个石材场。

临工走访团队来到阿达老板的石材场,放眼望去,场内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切割下来的大型石材毛坯。阿达老板看见团队到来,热情地迎上来打招呼:“欢迎老朋友们,走,我带你们参观下我的矿山。”

驱车来到生产区,山体已经被整齐地切掉了一大半。两台大型石材切割机正在工作。阿达老板介绍:“完成切割后,临工的挖掘机负责把石材推倒、剥离,然后再进一步细分尺寸进行切割。”

说话间,便来到正在清理场地的临工挖掘机前。司机说道:“最近天气比较热,这台车的空调好像不太凉,能不能帮我看看?”打开散热器侧门,发现冷凝器上粉尘很多,随即彻底清理了冷凝器和空调滤芯,检测并补充了系统冷媒。经过保养调整,空调的制冷效果又恢复如初了。

走访团队对其它系统也进行了检查和保养,并嘱咐司机:“石材切割过程中,产生大量粉尘,容易造成空滤、散热器等堵塞,要定期检查和清理。”

针对阿达老板关心的挖掘机铲斗问题,走访团队详细查看斗齿的磨损情况,询问斗齿的使用时间后,详细记录了阿达老板的优化提升建议。阿达老板说道:“走,朋友们,另外一个作业面还有一台挖掘机,再去帮我看看。”

经过一天的走访,走访团队感受到阿达老板对临工产品的满意。

客户的认可是临工持续奋进的动力,山东临工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程全心为客户服务,通过不断创新,倾力打造可靠、节能、舒适、智能的优质产品,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携手走向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