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报频传】徐工“大G”掀起交机热浪!

【捷报频传】徐工“大G”掀起交机热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暖花开季,喜迎开门红

自2023年开春已来

徐工捷报频传,交机不断

以奋进之姿迎接新的一年

近日,徐工10余台大吨位国四挖掘机批量交付至卓正矿业,助力山东绿色矿山项目建设。

此次批量交付的产品均为徐工大挖系列的拳头产品,可搭配多功能属具,为客户提供集挖装、剥离、破碎为一体的矿山综合施工解决方案。

其中,XE500GK为徐工G系列挖掘机国四新型号产品,采用矿山专用重载工作装置、底盘系统和动力系统,各方面优势全面升级,无论是可靠性还是效率效能,均实现了质的飞跃,旨在打造行业50吨级新标杆。

此外,全新设计的正压驾驶室,让驾乘更舒适、操作更智能;徐工独创的智能前馈控制技术和高可靠性结构设计,满足高原、高寒、高粉尘等极端矿山作业环境,重载施工可靠性提升30%,油耗降低10%。

此次国四产品实现市场新突破,不仅是徐工产品过硬品质的体现,更是徐工作为大国重器,其深厚底蕴和市场口碑的充分彰显。

交付仪式上,卓正矿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国家对于环保要求愈发严格,徐工与时俱进,不断对技术进行迭代升级,推出更具价值的高端产品,期待与徐工共同合作,为矿山开采发挥更大的价值。

携手行业巨头,徐工不仅以卓越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更以专业的服务强化产品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切实保障客户运营效率,徐工为客户提供24小时驻矿保姆式服务,并在当地建立标准化服务站,储备常用维保备件,确保设备的出勤率,为客户实现效益最大化。

实干争春早,奋发启新程

全国各地重点工程项目火热开工

徐工将聚焦客户需求

保障设备及时交付

确保客户开工无忧

持续升级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