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厂+技术”双轮驱动,中建五局联合三一筑工打造华中地区ALC标杆工厂

“工厂+技术”双轮驱动,中建五局联合三一筑工打造华中地区ALC标杆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6日,在中建五局建筑科技(株洲) 有限公司ALC产线项目(以下简称中建五局株洲ALC项目)现场,由三一筑工提供并承建的年产30万方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以下简称ALC生产线)成功验收交付。中建五局将联合三一筑工将该项目打造成华中地区ALC标杆工厂,助力其周边地区装配式建筑向更高质量发展。

中建五局株洲AAC项目诞生记

为见证中建五局株洲ALC项目验收,三一筑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左华、三一筑工工程与交付部部长熊海一行专程赶到项目现场,与客户召开了竣工验收会,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世辉、中建五局建筑科技(株洲)有限公司陈小荣参加会议。会上,客户对三一筑工的设备品质、安装效率等提出了肯定;三一筑工也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客户做好服务,并在智能建造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共建智能建造新生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ALC生产线现场进行验收。在设备运行的轰鸣声中,客户对生产线赞叹不绝,对未来的产量充满信心。

为帮助客户尽快投产,三一筑工以交钥匙工程的标准,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从工厂规划、工艺流程设计、设备选型、生产线深化设计、设备制造、发货管理到安装调试,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为客户提供完美交付。

安装调试团队自进驻中建五局株洲ALC项目现场后,充分发挥“疾慢如仇”的工作作风,用专业的技能和高效的工作能力,争分夺秒,攻艰克难,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设备安装与调试。

此次顺利投产的ALC生产线设备,拥有精准计量、搅拌均匀、 切割稳固、维护便利、自动蒸养、节能环保、数字控制、智能少人的特点, 可大幅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以下是项目现场照片:

//

三一筑工AAC(ALC)生产线

三一筑工AAC(ALC)生产线采用了粗精称计量、高精切割、干式废料回收、全自动蒸养等核心技术,开发了SPCI-AMES全自动中央集成控制系统,致力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生产线设备,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引领行业新方向。

●6米AAC板材生产线

创新使用干式废料回收、粗精称量、全自动蒸养等核心技术;切割机组采用分段斜拉梁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零动量摆框设计,确保切割往返摆动运行平稳;国内创新使用蒸压釜工艺参数智能化匹配技术、实现全程无人化蒸养,节能高产。数字驱动生产,智能制造驾驶舱,数字化运营。

●4.8米AAC板材生产线

适用于旧线改造,全面继承6米板材生产线优秀基因,拥有精准计量、搅拌均匀、 切割稳固、维护便利、自动蒸养、节能环保、数字控制、智能少人的特点, 可大幅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吊机、摆渡 车等极致过跨能力,更大程度降低旧厂房改造成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建五局 三一筑工 标杆工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