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总有奋不顾身的相信,总要坚韧恒久的勇气——广西美斯达集团年终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总有奋不顾身的相信,总要坚韧恒久的勇气——广西美斯达集团年终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 月10-13 日,广西美斯达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发强带领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在集团高新厂区召开年终营销会议。

本次会议以“总有奋不顾身的相信,总要坚韧恒久的勇气”为主题,对2022年公司营销指标完成情况、市场运营情况进行了复盘总结,并结合目市场争环境,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推动部署2023年度营销工作。

1、营销战略,明确方向

营销中心总经理 黄发强

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发强与各大区域负责人分别就产品销售策略、渠道目标、服务拓展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可落地的举措。

2、总结复盘,精益求精

2023年,面对疫情反复和市场经济的挑战,广西美斯达营销中心聚焦市场,以产品作业性能及售后服务跟进提升,实现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行业头部客户不断合作共赢!

3、明确方向,认领目标

美斯达营销中心大区总签署责任状

在业务精耕上,各大区负责人认领目标并签署业务指标书,将在2023年全面发力,力争超额完成业绩指标。

4、海外市场,精耕细作

美斯达国际部销售经理 史晨曦

在过去的一年,海外市场不断攀高,我们珍惜所占领的每一块市场,精耕细作,长久发展。史晨曦借用汉高祖刘邦的话来类比: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归功于张良张子房。连百万之众,攻必胜,战必克,归功于韩信。抚百姓,镇国家,不绝粮道,归功于潇和。

5、重工业务 遍地开花

广西美斯达重工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覃定富

从0-1,是从无到有的过程。2022年重工业务遍地开花,不断深耕轮挖市场。从产品到服务,从团队到公司,都实现了新跨越。“三个不能停,四个一点行”的运营态度,是美斯达重工厚积薄发的业务密码。

6、2023,数字化提升营销力

广西美斯达集团市场部总监 李思雨

2023持续提升美斯达数字化营销力,全方位深入美斯达品牌、美斯达产品、美斯达服务。精细研究细分市场,持续促进营销推广新活力。

7、凿岩业务  持续精彩

过去的2022年,美斯达凿岩取得显著成绩,产品线不断丰富,且在与行业头部企业同场竞技中,都有出色表现。2023将聚焦市场布局,提升业务新突破。

总有奋不顾身的相信,总要坚韧恒久的勇气!2023年面对接下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美斯达集团营销中心全体人员敢于挑战,以美斯达平台为基础,以深耕市场为突破,以泥潭宝马为勇气,以不断攀高为士气,全面赢战2023年度营销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