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五星机长荣誉颁奖,向热爱致敬!

三一五星机长荣誉颁奖,向热爱致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只有真正热爱自己工作的人,才能甘愿在其中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热爱足以抵挡所有困难带来的沮丧,热爱足以点燃所有平凡带来的无聊,热爱足以成就所有看似难以企及的梦想。

在工程机械行业,我们往往关注着功成名就的“大佬”,却忘了在他们背后,还有很多身在驾驶室,在小小天地里挥洒汗水的驾驶员。

三一五星机长,带你走进他们的故事,带你看到他们平凡的闪耀。

有多少台挖掘机,就有多少位操作手。三一五星机长是他们的缩影,是他们日常工作的写照。

而今,我们向热爱致敬,向这些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改变家乡、改变城市、改变世界的机长们,表达我们的敬意。

三一五星机长

以热爱,浇筑青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五星机长 荣誉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