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极光绿”闪耀巴基斯坦Build Asia 展会

“极光绿”闪耀巴基斯坦Build Asia 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巴基斯坦第16届的工程机械展“Build Asia”在卡拉奇博览中心展开。作为该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展,本次展会共有600余名商家参展,中联重科带来了全新的混凝土、工起及农机设备,向6万余名观众展示了极光绿独特的魅力。

▲中联重科展厅全景

▲剪彩仪式

热销本地的49米的泵车和10立方米的混凝土搅拌车一经亮相便获得了高关注度,现场通过产品演示向客户展现中联混凝土设备的高效率,高可靠性,节能和智能技术,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的驻足,现场达成了多台混凝土搅拌车销售订单,引爆全场。

▲签约仪式

同时现场还展出了25吨汽车起重机,其具有先进的液压比例控制装置、操作舒适、安全性高,很多参展人员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亲自体验。

▲客户亲自体验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

农业机械首次亮相巴基斯坦展会获得高人气。中联重科员工向观众们详细讲解了甘蔗收割机的操作方法并为潜在客户说明它能为糖类工业带来多少的益处。

▲与客户交流

2022年中联重科巴基斯坦分公司更是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团队,取得了较好的销售成果。在展会现场,向本年度勤奋敬业的员工颁发了最佳领导、最佳成就和最佳服务奖。

▲颁奖现场

中联重科于2004年初次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十几年来通过注册当地子公司进行深度“本地化”发展、输出高质量产品参与当地建设等方式,持续助力巴基斯坦的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了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魅力。目前,中联重科在巴基斯坦市场的产品存量设备近千台,其巴基斯坦子公司也已发展成为具备多种功能的完全本地化运营的子公司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深入推进,中联重科将继续用完美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助力当地的基础建设,同时积极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践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深度融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中巴两国友谊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肖琴、陈旭华

图:Madiha Usman Ghani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