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振奋!柳工助力技能青年勇夺世界技能大赛金牌

振奋!柳工助力技能青年勇夺世界技能大赛金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柳工收到四封感谢信。信中对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行业客户技术总监初长祥、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曙光、技术服务培训专家彭智峰等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这四封感谢信来自宁波技师学院,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中该校学生获得金牌。柳工与这块金牌有何关联?信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一起来看。

奥地利萨尔斯堡时间11月27日下午,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奥地利赛区在萨尔斯堡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国8名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7个项目中共获得6枚金牌、1枚铜牌。

其中,来自浙江宁波技师学院的学生蒋昕桦获得重型车辆技术与维修项目的金牌,实现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

此前,在集训备赛过程中,柳工积极配合浙江宁波技师学院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专家教练团队,为蒋昕桦团队提供专业咨询、技术培训和设备资料等,助力该团队顺利备赛,也帮助蒋昕桦同学的专业能力得到迅速提高。

为感谢柳工在整个集训备赛过程中的全力配合和辛勤付出,宁波技师学院深表感激,谨以此信向柳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是召唤和使命,更是新时代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青年是技能人才队伍的生力军,愿吾辈之技能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奏响技能强国的青春乐章,柳工也将竭尽所能,支持技能青年的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