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润邦重机GENMA中标集装箱智能仓储项目!

润邦重机GENMA中标集装箱智能仓储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润邦重机获得国内某仓储物流公司集装箱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订单。该系列订单包含4台GENMA存储行车、4台GENMA装卸行车和4台GENMA穿梭车产品,将用于集装箱堆场的智能装卸搬运作业系统。

该系列订单产品均采用智能化运行设计,具备24小时连续作业能力。在连接整个仓储系统后,GENMA智能行车、穿梭车产品可根据智能控制中心的指令,自动提取或存放集装箱至指定位置,极大提升仓储物流处理效率,降低人员工作强度。此外,GENMA行车设备采用八绳防摇装置,能够在设备高速运行时保证集装箱吊运作业稳定性的同时,保障作业安全。

新物流时代下,智能仓储物流装备及技术是物流自动化的核心。润邦重机作为专业的物料搬运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极力提升客户公司仓储物流的运行效率、便捷度以及安全性,助力客户公司仓储物流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