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3年新年贺词|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2023年新年贺词|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喜迎元旦

2022号列车已经到站,欢迎乘坐2023号列车!

临工祝您

从此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奋斗的足迹熠熠生辉。

回望极为不凡的2022年,面对行业下行叠加新冠疫情影响等一系列挑战,临工人秉承勤奋敬业、忠诚奉献的精神和承载重托、敢于担当的信念,笃定信心、稳中求进,一路书写创新发展的华彩篇章!

高质量发展的一年

2022年的临工,是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临工。

这一年,作为“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公司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临工”、“智慧临工”,跻身工程机械高端制造全球价值链有利位置;这一年,公司第50万台装载机下线,进一步强化行业领先优势;荣登“2022中国工程机械综合制造商10强排行榜”第4位,并继续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全球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连续第9年登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571.86亿元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这一年,迎来建厂50周年的临工,以中国制造业领跑者的实力担当,在建设现代化临工、打造百年企业的征途中阔步前行。

绿色发展的一年

2022年的临工,是不断刷新绿色发展新高度的临工。

这一年,临工全新H系列国四产品荣耀发布,“品质更可靠、动力更强劲、操控更智能、驾乘更舒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这一年,临工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率先推出电动装载机、电动挖掘机等新能源产品并交付使用,助力用户降低成本、绿色转型,加速推进中国工程机械迈入电动化时代。

这一年,临工矿车获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大吨位破碎专用液压挖掘机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夺得2022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行业首台六吨级混合动力装载机L968H-HB成功下线……一项项领先科技、一个个行业殊荣,不断刷新绿色发展新高度。

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年

2022年的临工,是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临工。

这一年,集团董事长王志中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山东省行业领军企业家”,以新时代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推动工程机械产业集群持续发展。

这一年,临工好司机活动迎来十周年,并重磅推出线上交流平台,帮助广大机手和机主提升工作驾驭能力,推动降本增效,完成创富积累;这一年,临工与浙江大学“高端工程装备智能与安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揭牌,高校智慧与产业需求实现完美对接;这一年,作为山东工程机械产业链“链主”,临工持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完善配套优化供应链体系,“智造”先行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优化布局推动产业由集聚向集群发展,助力工程机械高质量发展。

发展国际化的一年

2022年的临工,是加快推进国际化步伐,不断优化全球布局的临工。

这一年,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在全球发布,以“专业、及时、关爱”的服务理念和“成为全球客户首选的中国品牌”的服务愿景,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好司机活动与TOP SERVICE服务品牌相结合,将可靠产品和优质服务带向更多国家和地区,助力全球机手圆梦公益,持续提高临工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这一年,临工深耕海外市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实现从“走出去”向“融进去”、从区域市场向全球价值链生态圈转变,以高品质、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产品和快速优质服务,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中国品牌,全球布局更加优化,海外销量持续增长。

忆往昔,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向未来,众志成城,再谱华章!

站在50年发展全新起点,豪情满怀的临工人,贯彻“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勤奋、敬业、忠诚、奉献”的临工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扬帆逐梦、勇毅前行,共同开启建设百年临工的壮阔新征程!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