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入选“2022年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柳工入选“2022年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等8单位联合公布了《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单位的通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这意味着柳工供应链在创新、资源整合、产业赋能等方面的表现得到高度认可,为行业升级转型提供了新样板。

深入推进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新时期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全国共15个城市和106家企业入选示范名单。

多年来,柳工始终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为使命,深入实施“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战略,不断加快自主创新步伐,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同时构建“共商、共建、共享”的供应链生态,带动供应商发展壮大,强化信息化改造升级,打造数字供应链,有效协同国内外产业链供应链,推动柳工国际化业务持续增长。

柳工将以示范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加快建设现代供应链体系,着力构建高效协同、安全可控、绿色低碳的产业链供应链,培育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竞争新优势,为柳工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