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四标准正式推行,临工新品妙哉妙哉!

国四标准正式推行,临工新品妙哉妙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由国家生态环境部正式宣布实施,工程机械全行业进入又一个节能减排新时代。

今年以来,山东临工紧跟行业风向,充分考虑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推出的“国四”标准新产品备受广大用户喜爱。

11月,甘肃市场首台临工国四装载机L968H成功交付,该车目前已累计工作400小时,凭借优越的驾乘体验和可靠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同期的国四E6550H挖掘机更是连续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盐湖工作,与工地上的其他外资产品同台竞技,即使日均工作时长达到了惊人的15小时,也毫不逊色。

在如此高强度的工况下,临工挖机的油耗和效率比其他进口设备优势明显,让客户很吃惊。他们表示,临工品牌确实值得信赖,如果再买设备,还会坚定地选择临工!

节油低耗、高效降噪、舒适可靠、真材实料,这就是可靠的临工国四产品,不仅在甘青市场上销售热俏,更将助力临工品牌巩固行业主力军的地位,让客户施工顺心顺手,直呼妙妙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