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勇攀高峰 跨越百亿|铲运事业部举行2023新年升旗仪式

勇攀高峰 跨越百亿|铲运事业部举行2023新年升旗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2023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勇攀高峰、跨越百亿”的干劲和士气,展示“更健康 更美好”的新时代精神风貌,铲运事业部举行“勇攀高峰 跨越百亿”2023新年升旗仪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职工方队昂首阔步,有序进场

仪式现场,红旗招展、战鼓喧天

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仪式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

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全体肃立注目,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年致辞

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立俏致新年贺词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铲运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立俏向在过去一年来为事业部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与贡献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铲运事业部的全球客户、经销商、供应商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对事业部2022年的业绩进行了总结与回顾。

蒋总表示,2022年是高质量落地“十四五”战略规划蓝图的关键之年,铲运事业部坚定不移贯彻公司“一二三三四四”战略经营指导思想体系,突出技术创新和国际化主战略,进一步做实“一个核心、两个支撑”产业布局。这一年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以“一根筋”精神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铲运人,更离不开广大职工家属们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蒋总要求,2023年,我们要紧紧按照杨东升董事长重要指示,瞄定“勇攀高峰 跨越百亿”的战略目标,以“高质量、控风险、世界级、稳增长”为方针,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市场布局,对标行业标杆,与广大供应商、经销商同盟军一道,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全力实现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

在宣誓环节

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大明领誓

共同吹响“勇攀高峰、跨越百亿”的冲锋号角

2023

2023年,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我们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目标和任务

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高昂的斗志

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装载机械

燃烧激情,无我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