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综合解决方案 助力建设绿色矿山

临工综合解决方案 助力建设绿色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在矿山领域,临工系列矿用设备覆盖开采、运输、修整等多个环节,满足各种不同工况下的设备需求。

自面世以来,临工矿用产品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需求接踵而来,如今,已经成为为客户提供全套矿山施工方案的优质选择,为客户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腾飞。

近日,山东临工向某大客户成功交付7台设备,包括6台装载机和1台平地机。

这一临工产品组合既能满足客户作业需求,又实现节能环保,助力客户绿色矿山建设。

今年9月,山东临工与该客户开始沟通合作。经过多次前往客户施工现场进行工况调研,了解具体需求,为客户提供了专业完善的矿山开采综合解决方案。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最终确认一次性选择7台临工产品。

该客户在当地具有较大的行业影响力。此次合作,充分证明了临工产品质量的可靠、性能的优越及综合施工解决方案的专业性、竞争力,进一步增加了临工产品在当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下一步,山东临工将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为客户全面推介综合解决方案,全程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