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产融合作 共谋发展丨晋工新能源应邀出席福建省2022年工程机械行业交流会

产融合作 共谋发展丨晋工新能源应邀出席福建省2022年工程机械行业交流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日下午,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福建省2022年工程机械行业交流会。同时与会的有其他30余家工程机械行业主流主机厂商和经销商,与会者围绕新能源工程机械与高空作业平台建设发展机遇、纾解工程机械企业融资困难等方面共谋发展。

福建省2022年工程机械行业交流会大会合影

交流会上,晋工新能源总经理陈德伟发表《新能源工程机械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主题演讲,认为新能源化是工程机械行业实现增长的破局点与第二曲线,而当前恰逢天时地利人和,政策唤醒行业共识,效益驱动市场认可,产业配套赋能发展,电动工程机械快速向前蜕变,并逐步从政策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变。自2021年以来,行业虽处在下行阶段但现已逐步筑底,在当前的逆境中,新能源装备企业应加强“修炼内功”,加大研发投入,着重提升产品品质,形成行业共识,携手友商共同打造行业口碑,形成行业良性竞争,奠定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陈德伟 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是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的方向。工程机械作为国民支柱产业,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晋工新能源将不断开拓进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和市场为驱动, 专注研发设计生产纯电工程机械、纯电商用车,解决高污染、高排放、高耗能、高成本的行业痛点,通过 “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配套服务-行业标准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多场景下的电动化、智能化、无人化装备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光伏、钢铁、物流、基建、 矿山、火电、建材、隧道等行业,为客户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环保效益。

公司崇尚开放共赢理念,依托于区域完善的新能源配套,推动产业链资源整合,在“双碳”的实施进程中创造绿色美好生活,助力能源生态闭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