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美国塔式起重机塌致4死3伤!死者获赔7.13亿!

美国塔式起重机塌致4死3伤!死者获赔7.13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7日下午,建筑起重机在西雅图市中心5号州际公路附近的美世街倒塌,初步报告显示它损坏了几辆汽车。根据《西雅图时报》报道,有几辆车和一座建筑物被损坏,起重机落在了停在附近的车上。当时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2019年4月27日,倒塌的起重机。(图源:美国广播公司)

2名死者家属和3名伤者家属向涉及起重机倒塌建筑工地的多家公司提起诉讼,本周一,本案终于作出裁决。

一名遇难者的律师大卫·贝宁格表示,在2019年的事故中,年仅19岁的大一新生萨拉·黄(Sarah Wong)丧生,本次判决萨拉·黄获得了超过7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8亿元)的赔偿,也是本次赔偿中分配比例最大的人。

萨拉·黄。(图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事故发生半年之后,2019年10月华盛顿州职业安全监管部门公布了事故调查报告,事故的主要原因是作业人员没有按照塔式起重机厂家的指导书进行作业,而是为了省时提前拆下了标准节的联结销轴。结果当一阵风吹过时稳定性变差的塔机直接倒塌。

监管部门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事故原因进行介绍,视频里讲的很清晰,这一点老外确实做的比较好:有些事故讲清楚了大家都容易理解。这个销轴明显比较粗(该塔式起重机估计吨位比较大),我们通常检验遇到的大部分是螺栓联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美国 塔式起重机 死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