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被评为“全省重点培育的贸易双循环试点企业”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被评为“全省重点培育的贸易双循环试点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为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部署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培育一批循环试点企业。公司经过认真组织材料,成功列入山东省商务厅在12月1日正式公布的“全省重点培育的贸易双循环试点企业名单”。

目前,英轩重工国际市场已覆盖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洲、中亚、大洋洲、欧洲等板块,公司将始终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整合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坚持全球化布局战略,全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非道路机械的领军品牌。

获得“全省重点培育的贸易双循环试点企业”,是公司近年来聚焦内外贸一体化发展、不断深耕的结果,更是省商务厅对公司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增强双循环发展意识,实现内外贸高效运行、融合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