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国四切换,央视看三一!

【三一集团】国四切换,央视看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12月1日起,不符合国四排放标准要求的560kW以下(含560kW)非道路移动机械及柴油机,禁止生产、进口和销售。

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标准正式实施国四新标有何不同?又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了哪些变化呢?一起来看看央视对三一的报道↓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国三切换国四绝不是一次简单的排放达标,我们除了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了排放升级以外,更多在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方面进行大幅度提升,实现了新动力、新技术、新造型的全面升级。”

经过千人研发团队的努力和反复试验,三一重机新一代国四产品,囊括了挖掘机、装载机全系列近40款产品,在满足国家环保排放要求的同时,更是在操控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等核心性能上全面实现“双优”。

三一全新国四挖掘机,涡轮增压器部分机型升级为VGT,喷油系统升级高压共轨,使燃烧更充分;升级的发动机后处理系统实现机器的低油耗高效率。除发动机升级之外,还配置了全电控液压、360全景影像、电子围墙、智能称重、预测性维护、远程遥控等26项智能化技术。造型方面,以全新驾驶室和造型亮相,外观造型更美观,全景落地窗设计、空调升级、密封升级,驾驶室内部环境更舒适,操作更便捷、更流畅。

针对客户朋友们最关心的国四发动机经济性能问题,三一在产品开发过程也充分考虑燃油适应性、油耗降低、发动机维护保养问题,旨在为给客户带来更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广东蓝堡建设有限公司的左总,主要负责市政工程项目,在三一国四刚推出时就购置了一台SY60C和SY135C。谈到国四挖机使用体验,他表示:“操作手都反应国四机力气更大,排放低、效率高、更环保。以后国家环保要求会越来越高,尤其是珠三角,很多老机器频繁监管造成很多麻烦,所以我就一步到位提前买了国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国四 央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