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冬季客户关爱,服务无限,精“芯”不止

冬季客户关爱,服务无限,精“芯”不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以来,康明斯开展系列后市场客户关爱活动,包括双十一车队巡检,工业四阶段知识培训,运用e路康明斯APP车联网功能助力康友高效出勤,康胜机油渠道经销商业务和能力提升,为全国各区域终端用户、车队客户和经销商伙伴提供支持和保障。活动期间,康明斯派出资深服务工程师、专用服务车奔赴大江南北,将真“芯”真服务传递给广大康明斯客户。

为更高效、便捷地服务车队客户,康明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发动机巡检和客户巡访活动:

·客户关爱

通过客户座谈会、设备巡检、物流车队车辆检查等关爱活动,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实地解决客户问题;

·设备检查

走访中通快递、中原物流、巴蜀物流等物流企业,进行车队设备检查,消除车辆隐忧,确保运输高效运营;

·服务保障

安排具有丰富经验和优良资质的康明斯授权服务站,提供双十一沿途专属服务保障;

12月1日,非道路四阶段排放法规将全面实行,针对客户关心的设备使用成本、维修服务和技术升级等话题,康明斯组织发动机维修培训,利用线上直播、线下大篷车和视频结合方式,帮助用户和经销商了解相关知识和法规。

不仅如此,康明斯还将针对燃油、机油、尿素、后处理等客户关心的重点话题持续开展培训和沟通,帮助客户更好地在非道路四阶段实现高效运营,带来更多收益。

作为一款赋能服务网络和终端用户的移动APP,e路康明斯用户版已正式上线,“车联网体验馆”全面向用户开放。同时,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康明斯团队还开展了APP使用培训交流活动,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APP新功能。越来越多的用户注册并绑定车辆,对车辆进行健康检测、油耗管理、远程升级,操作更方便,行车更安心。

·模块一:e出勤

“健康体检”功能,可对发动机关键系统和零部件进行实时监测;“智能保养”功能,通过大数据对设备使用工况评估,提供个性化保养建议;

·模块二:e节油

“油耗评分和驾驶行为建议”功能,依托工业大数据定制算法库,为设备提供专业油耗分析,评估节油机会,还可通过多维度分析个人驾驶数据,提供精确个性化驾驶建议,有效降低油耗;

·模块三:e升级

“标定换新”功能,通过手机远程操作标定升级,5分钟畅享更优体验。

e路康明斯,真“芯”真服务,康明斯后市场冬季关爱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全方位客户关怀就在你身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