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海外客户冬季“热身”,临工L975F为哈萨克提供更多能量

助力海外客户冬季“热身”,临工L975F为哈萨克提供更多能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拉干达是哈萨克斯坦中部的煤炭主产区。这里出产的煤炭储量丰富、热量大、成本低,通过铁路运输到欧洲。当地对大吨位装载机需求量较大,成为众多知名工程机械厂家的必争之地。

山东临工经过详细调研,针对该工况推出了全新的临工L975F装载机,配置煤矿防落物加大斗、油浴式预滤器和集中润滑等模块。

客户Maks说:“我们这里工作强度大、时间长,对设备可靠性要求很高。经过试用,我们发现临工L975F装载机发动机动力强、速度快,四个工作循环就可以装满一卡车,完全满足我们的装车需要。而且,不但效率高,可靠性好,燃油消耗也低大约6%。”

Maks表示,山东临工提供了良好服务和配件的及时供应,随着冬天采暖季节到来,哈萨克斯坦和其他国家对煤炭需求继续增加,我们需要更多L975F这样的设备来帮我们提高产能。

下一步,山东临工将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为客户全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全程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