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榜样力量|坚守23年的三一“老黄牛”夏建辉

榜样力量|坚守23年的三一“老黄牛”夏建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他入司已经23年了,是我们河北服务的一面标志性的旗帜。”

“他工作特别踏实,就像一头勤勤恳恳的‘老黄牛’。”

“他的责任心特别强,服务的客户从来没有投诉,客户对他的工作都很满意。”

“他是我们所有一线服务人员学习的榜样。”

“他服务态度特别好,技术非常过硬,我们的设备出现任何问题,都能快速解决。”

大家口中的这个他,到底是谁呢?

他就是河北三一服务团队的一名老员工——来自石家庄服务办事处的夏建辉。

作为河北区域的第一批服务工程师,夏建辉自1999年加入三一以来,23年如一日,辛勤工作,扎根河北。石家庄许多标志性建筑工地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和汗水。他所负责的客户零投诉、零抱怨,生动诠释了“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理念。

“做服务,靠的就是一颗平常心。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客户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夏工的一番朴实话语,道出了坚守23年的服务真谛。

图 | 见证了夏工服务历程的“工具包”

在2021年河北三一年度表彰中,夏建辉荣获“特别贡献奖”,公司对他在工作岗位上长期坚守、任劳任怨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河北三一保持着电动产品的良好销售势头,电动产品的售后服务需求也日渐增多。

作为一名老员工,夏建辉与时俱进、主动钻研电动业务知识,率先承担电动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

“老员工,新使命。”面对新机遇带来的新挑战,随时待命,闻令而动,时刻准备着。

平凡岗位的长期坚守,演绎着“最美三一人”的时代风采。全体三一服务将士一直坚持“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三一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让我们向所有为三一设备“保驾护航者”——致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榜样 三一 老黄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