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优秀服务事迹】“三一李队”的诞生

【优秀服务事迹】“三一李队”的诞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冰雪的路难走,泥泞的路难趟,山间的路难平,作为一名三一重装工掘分公司的服务工程师,李文干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了10年有余。

这一路走来,他面对过棘手的难题和恶劣的环境,同样也面对过客户的不解和家人的抱怨,但这个湖南汉子始终坚持着、奋斗着、默默地付出着……

2022年9月,广西南宁某工程项目到货了一台STR318/6工程掘进机,这也是该客户在工程领域首次使用三一的大功率大截高掘进设备。

由于设备是夜里到达,李文干为了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卸货安装,选择直接徒步3公里赶到项目工地。当时,项目领导看见他的到来惊喜万分,紧紧握着他的手说:“李工,你能翻山越岭赶来真是太让人感动了,三一的一流服务果然名不虚传!”。

在设备安装期间,李文干连续数天从早上7点干到晚上10点,脸上的油污丝毫不能掩盖他坚毅的目光。最终在他的努力下,客户节约了一大笔的安装费用,同时设备的开工时间也整整提前了180个小时。

设备开始投入使用后,现场依旧满是他的身影,讲解施工流程、强调注意事项,每天他要在现场跟进12小时以上,来为设备的正常施工保驾护航。这份始终如一的投入,为他赢得了认可,项目上的人亲切地称他为“三一李队”。

哪里有三一设备,哪里就有三一人一流的服务!当设备能够正常施工运行,李文干准备赶赴下一个战场的时候,项目方再一次握紧他的手,表达了感激之情:“三一的服务精神、服务理念、服务态度,真的值得我们去认真学习!感谢三一服务团队,三一公司的大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服务 掘进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