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海外行】奋战海外一线的“服务尖兵”(下)

【柳工海外行】奋战海外一线的“服务尖兵”(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4

卢炳建

非洲中东区域技术服务高级专员

“甘于奉献、体贴入微”的技术服务专家

提起卢炳建,大家一定很熟悉,他可是柳工海外服务的明星,曾在2018年获柳工第三届全球技能比武大赛冠军,2019年获柳工“青年榜样”称号和国际业务中心“服务明星”,2020年获柳工第四届“工人之星”荣誉称号……先后在柳工俄语区、中东、北非、东非等区域进行技术服务支持,可以说是一位用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和不辞辛苦的奋斗精神,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快速成长的海外服务人员。

2020年3月,柳工7台856H装载机顺利抵达埃塞俄比亚迪巴克地区的客户项目部现场。由于工期紧急,7台设备急需快速组装,卢炳建团队做好疫情防护,冒着路途艰难、武装动乱和疫情等多重困难,第一时间完成设备组装,并为客户进行相关培训。客户对柳工的快速响应、敬业精神、专业培训,以及强大的服务保障感到非常满意,立即给柳工发来了感谢信,同时表示期待能够与柳工取得更多的合作。

同年,卢炳建负责的埃塞尔比亚政府项目中,此前客户用惯了国际知名品牌,第一次尝试中国品牌,对于设备服务保障的要求特别高,但卢炳建用专业征服了客户,进行了60多人次、80个课时的交机培训,并开展设备巡检活动。在客户各种严苛测试下,柳工设备经受住了考验,柳工人的服务态度和专业性更是赢得了客户点赞,彻底改变了客户对中国品牌的看法,而后客户还追加了设备采购订单。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从设备运行原理、电器线路讲解到典型故障案例分析,只要是客户需要,卢炳建都倾囊相授。今年,为提升区域服务能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柳工在东非区域设立了党员攻关项目银牌服务认证,卢炳建担任项目经理,主要推动刚果金、坦桑尼亚经销商达到银牌服务标准。目前各项工作均按计划推进,将系统化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

“目标决定方向,方向带来动力。”十年的海外技术服务经历,卢炳建已从一名服务工程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培训师,他坚信技术立本,只要踏实肯干,努力刻苦,在柳工未来的国际化事业中,自己也必将与柳工海外业务一同成长。

05

中东公司服务工程师

起早贪黑挥汗沙漠 成为客户创富好伙伴

“这是柳工的客户,也是我的朋友。”在迪拜走访客户的几天里,跟随柳工中东公司服务工程师Mohamed Fawzi,笔者拜访了柳工在迪拜的砂石、道路、混凝土、二手机、建筑等客户,这是听到介绍最多,感受最深的一句话。

能得到客户的认可,还能与客户成为朋友,这是一个技术服务人员的魅力所在。在阿联酋从事设备服务是辛苦的,冒高温、防疫情对于Mohamed Fawzi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他还要面对客户随叫随到,精准把握问题并及时处理的挑战。

“柳工品牌很不错,2007年购进的两台装载机至今还在使用。”BIC Contvacting设备管理者Mosfafa说,非常感谢Mohamed Fawzi对我们的支持,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与柳工展开合作。

据中东公司同事介绍,Mohamed Fawzi可是服务界的“拼命三郎”。2020年,柳工某客户为赶工期,紧急调入80台设备,它们中大部分需要维修,客户要求在1个月内完成处理好所有设备。当时疫情形势严峻,且当地法律法规对设备有特殊要求,重重困难下,公司决定派出多次荣获服务明星的Mohamed Fawzi承担此次重任。

Mohamed Fawzi每天早上5点出发,到晚上10点返回,凭着过硬的服务技术和不怕吃苦的精神,10天内就成功维修和交付了8台设备,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并因此直接获取了客户本次需要维修设备的全部订单。不仅如此,由于他的高效服务支持,客户还专门给公司写来了感谢信,对Mohamed Fawzi进行表扬。

而今,Mohamed Fawzi依然保持着一个优秀服务人员的本色,起早贪黑,随时响应,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成为了客户致富路上的好伙伴。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柳工国际化20年来,柳工海外服务将士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奉献担当、激情奋斗诠释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他们用坚守如一、勇往直前的使命和担当,助力柳工国际化之路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