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起发!宇通桥检车新老客户共同的选择

一起发!宇通桥检车新老客户共同的选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客户喜提,老客户再提

宇通桥梁检测车

新老客户,共同的选择

9月29日,宇通重装与庆兴集团、博亿智能装备集团批量桥梁检测车交车仪式在宇通工业园区正式举行!本次交车仪式上,庆兴集团董事长王新州、博亿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博亿、宇通重装特种作业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乔永星等领导共同出席见证!

(宇通重装向庆兴集团交付“金钥匙”)

(宇通重装向博亿智能装备集团交付“金钥匙”)

最好的合作是共同成长、相互滋养、彼此成就,最有力的口碑便是客户的发展壮大!多年来,宇通重装与庆兴集团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庆兴集团与博亿智能装备集团,作为宇通重装的新老客户代表同时批量采购宇通桥梁检测车,这是对宇通重装和宇通桥检车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宇通重装定会不负重托,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和支持,成为客户一路发展壮大的“护航使者”,在与新老客户同盟共进中,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宇通重装作为桥检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和精益化的生产能力、以及可靠的质量、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