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3D摊铺,用实力挑起金华、义乌两座城市中轴线!

山推3D摊铺,用实力挑起金华、义乌两座城市中轴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辅助施工摊铺机启程发运浙江金华,助力浙江金华235国道路面施工项目。

▌该项目路线全长23.182公里,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速度100km/h,犹如一根“扁担”,挑起金华、义乌两座城市,自设计之初便被定位为金义都市区的中轴线,被誉为“金华第一路”。道路建成后,从金华直达义乌,全程无红绿灯,相当于一条免费的高速公路。双向八车道,路面全款36m,设计双层水稳厚度18+18cm,设计速度100 km/h,金华到义乌的时空距离可再缩短一半,实现点到点20分钟通达,届时两地居民将真正跨入“同城时代”。

▌针对用户高等级公路要求、路宽情况,山推从工期计划、资源配置、施工工艺、施工质量以及施工安全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虑,制定了详细可行的一体化智慧施工解决方案。采用2台12米熨平板宽度摊铺机(SRP12 EA+SRP09 SA),搭载2套3D辅助施工系统进行双机联铺,凭借高精度的定位导航技术能力和先进的车辆控制技术,无须打桩挂线,免除分幅摊铺,通过施工图纸的导入,便可实现超宽度36m路面摊铺高程、坡度和方向的自动调整。在需要加紧施工进度之时,夜间也能正常施工,而且与传统凭人工经验的施工方式相比,摊铺精度更是达到了精准的毫米级别,平整度更高。真正解决了用户的痛点,保证了施工质量,节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施工效率,收获了用户的满意和认可。在提升施工质量的同时,节省测量和辅助人员50%,提升效率30%,这让首次亲眼目睹这一现状的用户惊叹不已。

▌近年来,山推坚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致力于创新驱动,自主研发,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服务能力,在远程遥控、智能网联、新能源等领域的研究,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在智能化、无人化施工方面,也一直在稳步前行,不断突破。

▌未来,山推的研发方向不是单纯一款无人驾驶产品,而是要形成一体化的工程机械智能施工群。目前,山推正以5G技术、高精度定位导航、车辆控制技术为基础,推动工程机械装备智能化,形成无人化、智能化施工机群,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智慧施工解决方案。

▌进取不停,创新不止。随着山推智慧施工设备的成熟和发展,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肯定。未来,山推也将继续进行无人驾驶、智能化、一体化路面机械的研发创新,践行科技创新精神,永攀无人技术高峰,做智慧施工解决方案领先者,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智能、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路机装备实力的提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