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砼”筑财富路!徐工泵车助建包银高铁!

“砼”筑财富路!徐工泵车助建包银高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吞风饮黄沙,明天彩虹草原挂

在美丽的“塞上江南”

徐工泵车热火朝天地建设包银高铁

为宁夏经济发展带来新动力

包银高铁,连接起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对完善国家西北地区高铁网布局,促进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

从“绿色天堂”内蒙古到“金色摇篮”宁夏,包银高铁全长519千米,经过草原、山脉、河流、荒漠等地质环境,建设条件复杂,且施工采用特制高标号混凝土,性能提升同时也给泵车施工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能够面对如此复杂的施工环境,徐工V7泵车有着它的“独门秘技”:

优化泵送管道与料斗结构,实现泵送效率高、不挑料;

配备智能泵送系统,实现不同工况下功率自动分配,降低堵管机率,同时降低燃油消耗;

搭载智能臂架技术,行业内唯一实现全工况、全姿态、全排量下的实时智能减震。

为保障设备出勤率,徐工派驻专业的服务工程师全天候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24小时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未来,徐工将持续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可靠的产品和贴心完善的服务,做客户施工的“金牌搭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