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空闲时,凭什么他还能每月多赚8000?

挖机空闲时,凭什么他还能每月多赚800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什么?

没有辛辛苦苦找带班

没有为修设备而烦恼

居然

凭借一则“挑战百万年薪”的广告

挣到了钱!!!

别害怕,这不是传销,也不是噱头,这是一位挖机老板的亲身事例。

这位老板姓冯,来自北京,身边人都传他随便“捣鼓”几下手机就能挣几千块。吓得冯老板急忙解释,这不是靠网络赌博挣来的钱,这是他在三一“机惠宝”上创收的。

据了解,老冯是三一忠实用户,养了几台设备,从60小挖到200中挖都是三一品牌的。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朋友圈看到慧聪工程机械网发了一则推荐三一“机惠宝”的广告,抱着试试看的念头扫了海报下方的二维码,注册了账号,可没成想就是这次偶然的机会却让他“躺平”赚钱。

注册三一“机惠宝”之后,老冯细细研究了该平台的相关内容和规则,发现这是一个依靠推荐采购设备线索,从而赚取佣金的程序。佣金是机惠宝平台对推荐人的额外奖励,推荐购机的线索越多,相应赚取的佣金也越多。老冯看了之后既心动又犹豫,觉得好像有点复杂,也就没太当回事。

大概过了一个月的时间,老冯恰好结识到一个做吊装的老板老赵。二人相谈甚欢,经常干完活后去工地旁边的小酒馆喝酒;一天老赵向老冯吐槽,自己的吊车太老了,有交警时都害怕检查尾气排放标准,正好今年收成不错,想换一辆吊车。

听到这,老冯忽然想起了三一“机惠宝”。于是,老冯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提交了老赵的联系方式。结果过了一个月之后,老冯忽然收到了一条短信,通知他之前推荐的线索已签订合同,即将到账2500元。老冯急忙打开三一“机惠宝”,一看原来是老赵买了新设备,自己得到了这么多线索佣金。

之后,老冯更是极力向身边朋友推荐三一“机惠宝”,上个月直接拿到8000块的佣金!他说,一方面得益于对三一品牌的信赖,另外一方面则是由于现在处于行业低谷期,三一机惠宝不仅提供推荐购机赢大奖,还可以找活干,找机手,找工地。

扫码进入机惠宝,推荐购机赚佣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