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官宣!聚焦行业目光| 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交易会11月10-12日即将盛大启幕!

官宣!聚焦行业目光| 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交易会11月10-12日即将盛大启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聚焦年度首场专业展会,把握新机遇再创新成绩。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将于11月10日—12日在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交易会以“到徐州,销全球”为主题,立足让“中国工程机械之都”,面向国际市场,成为徐州递向世界的新名片。

01、政府搭台  行业盛会 

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是由江苏省商务厅和徐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的《江苏省重点支持“一市一展”徐州项目》,由中国国际商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徐州市工程机械产业促进会、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组委会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向参展商及经销商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利益与需求,为展会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五大主题展区   10+场专业论坛

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汇聚国内外行业翘楚,规划设置“—带一路”工程机械产业创新发展合作展、“工程机械看徐州”,全面覆盖路面机械﹑建筑机械及智慧工地﹑高空作业平台、流体与传动、智能制造等五大主题展区。

作为一个集高端论坛、行业科技创新交流、技术创新发展于一体的行业盛会,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包括开幕式、2022中国国际工程机械科技创新合作论坛、2022国际工程机械技术发展(徐州)论坛、2022中国(徐州)高空机械用户发展大会、2022年中国·装配式建筑起重机械安全施工与技术创新发展论坛五大主题活动,以及10余场商务论坛,打造丰富的技术交流服务平台。

02、600+国内外参展商 60000+行业专业观众 

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云集徐工、柳工、三一、江汉建机、永茂建机、中国电信、贵州轮胎等600+ 来自江苏、山东、河南、河北、湖南、四川、广东、福建、湖北、广西、台湾等省份工程机械整机设备制造商和零部件配套企业参展,共设置3000+标准展位,线上、线下报名参观的行业专业观众已突破60000人。

本次交易会还得到国际商(协)、国内商(协)会共29家单位支持,包含路面机械网、铁甲工程机械网、慧聪工程机械、锋镝传媒、中国挖掘机网、中国机械制造平台等在内的约20家线上平台、大众媒体、新媒体受邀报道本次展会,预计线上观看、观展人数突破10万人。

2022中国(徐州)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坚持“国际化、全球化、专业化”的办展、交易理念,不只是国内工程机械产业的展示、交易、交流平台,更是面向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开放合作的平台。

03、结语

目前,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组委会正加大观众组织力度,争取与更多优质采购商建立联系,展会将以工程机械领域的多元化、高质量需求为导向,吸引更多规模更大、实力更强的参展商到场,成就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04、联系我们

2022中国(徐州)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电话:400-163-729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淮海文博园13号楼3-4层

 

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15351697534   杨先生

 

中国国际商会:

联系人:杨婧、贡鑫

电话:010-82217276,82217274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

 

徐州市工程机械产业促进会:

电话:0516-83359678   叶先生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软件园E1南楼328室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