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距离 | 赞不绝口!山东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赢得赞比亚大客户信赖

临距离 | 赞不绝口!山东临工TOP SERVICE服务品牌赢得赞比亚大客户信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某集团公司扎根赞比亚已有10多年,主要从事钢铁冶炼和铜矿、煤矿等矿产开发。作为临工忠实客户,该集团先后采购了数十台临工设备,涵盖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矿卡等,对临工产品的质量、操作舒适性、外观、性价比等都赞不绝口,对临工“关注细节,超越期望”的服务理念十分满意。

2021年,该集团便在赞比亚选购试用3台临工E6500F大挖。截至目前,临工设备在灰尘严重的煤矿工况下,工作5000小时零故障。客户满意于临工大挖的质量和性能,今年又追加订购,临工E6500F挖掘机正绽放在赞比亚矿区。

为了更周到快速地服务该大客户,山东临工赞比亚代理商GBI公司在煤矿上建立了临工移动服务站,提前储备原厂配件、专用工具等,并安排固定服务人员长期驻点服务。客户对临工“管家式服务”多次竖起大拇指称赞,还经常在朋友圈中赞扬临工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并向其他企业和朋友推荐临工产品。

2022年,临工建厂50周年之际,山东临工正式发布海外后市场TOP SERVICE服务品牌,推出“专业Expert、及时Fast、关爱Care”的服务理念。

疫情期间,临工服务团队“逆行”来到矿区现场,走访指导和培训,体现了临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更坚定了客户对临工产品的信任。客户负责人表示,随着后期生产规模扩大和新矿区建立,还会不断采购临工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