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羊”出圈?你的内耗该这样治疗……

“羊”出圈?你的内耗该这样治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生中总有些事情,

让你恨得咬牙切齿又欲罢不能,

比如“吃瓜”、比如追国足、

比如这款热搜炸出圈的“羊了个羊”!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如果你爱挑(shou)战(qian),那么请绕行……

因为打开第一关时,你会觉得侮辱了智商,到第二关后,你会觉得开挖机是真香……如果一个小时之后你还没有弃坑,还继续在卡主与求救之间徘徊,恭喜你成功陷入了精神内耗。

其实玩上几遍就会知道,这个游戏就是专门设计出来折磨人的,即使你等到了第二天的太阳,也等不来第三关的曙光。

很庆幸小编没有陷入这个游戏的内耗中,因为多年头铁并碰壁的经验证明了,很多东西上手容易学精很难,万里挑一的馅饼指定砸不中我。手痒了就爬进CX490C的驾驶室,没有哪种精神内耗是多挖一车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再来一车!

开挖吧

你想体验通关的快感,你想体验先人一步的荣耀,你想体验丝滑操作的畅快,其实凯斯CX490C的机主都可以让你体验。因为别人家开挖机能干活就行,凯斯CX490C可以带你原地起飞!

体验矿山机的“韧性”

你可以挑战几天几夜不休息?就算是不分昼夜的高负荷连轴作业,CX490C都可以陪你。因为在设计之初我们就已通盘考虑。

“我可以打一整天”,因为皮实可靠就是CX490C的标签。其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行走总成加装了防护系统,支重轮与托链轮均采用长效密封设计;标配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工作装置采用更高强度的型材,在厚度上也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

还因为核心零部件的顶级配置,川崎、KYB、NABTESCO……就是可靠的代表,就算常年破碎开山,使用寿命也会让你满意。

体验摧枯拉朽与高效能

干活哪有不累?干得爽、干得痛快才能减压,才能体验工作的快感。尤其在缺乏high点的矿山里作业,谁能拒绝一款高效能的CX490C呢?

为矿山施工精准设计的CX490C,其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重载工况的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而且“自动加力功能”,能够让CX490C可根据负载作业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同时,凯斯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让CX490C操控精准流畅,这也让“人机”组成的单元体更具战斗力。

你尽管放肆施工,控制成本和降低油耗的任务交给CX490C。它可以让你体验到“多赚”与“少花”的经营快感。

CX490C可以在更经济的油耗下带来更高的产能。据矿山用户亲测CX490C油耗在31~32L/h之间。以年作业5000h计算,比之市面上的同吨级矿山机年节省燃油支出甚至超过30万元。

如果说工程人有什么事情欲罢不能,“数钱”一定算一条。当你拥有CX490C不仅可以常常体验到赚钱的快感,还能治愈各种精神内耗。所以,手痒就来矿山找CX490C干活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